2022-01-29 05:55:03阿熊

我還是較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但過年就是能放長假是很爽!

🐻

昨工作真是忙碌至下班前一分。

垃圾超多,我自己的打掃區域也有部份沒很落實做好。

只好開工日是再說了!

昨步行1萬8千多步!

比平時多了六千步!

爽!

回想起來啊...

如今已沒以往很病歪歪樣了!

但整體身體狀況還是挺不佳的。

嘆氣。

很多事我真已盡力而為了。

畢竟現在已無過往那樣的貧窮。

沒錢真是無任性無自由的選項。

任何不想做的勇氣還是努力的心態皆是被迫的。

真的沒窮過的人還真不會生有盡力這一詞的。

他們真是有任性很隨意就說放棄的資格。

我要是有錢,我也不想太努力。

何必如此的糟蹋身體和浪費大把人生美好時光在職場上?

想來以前會酸這類人也是我羨慕又嫉妒。

對不起啊!

如今不需要如此了。

不是因為有錢了,而是真感到能做的很有限...

我想要任性快意過日子了。

心情心態好較好能面對每一件事。

正在這樣做,的確如此。

這是一個好選擇、好改變。

要讓自己很好過,必需要經濟自由。

很現實,真的是要的。

🐻

昨有個很熟悉的大班女孩問我過年期間要做啥。

我直回:我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大班女孩就說:阿姨妳的心願好簡單喔⋯⋯

咦?心願?

她很認真跟我說過年要做的事:

會祝福阿姨妳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我和同學們都能快樂長高高的....

希望阿公阿嬤⋯⋯他們也能活好吃好⋯⋯

....

喔!原來我誤會她的問題?!

哇喔!看看人家的新年願望多麼聖潔又美好!

我最愛聽就是財源類的吉祥話!

哈!超開心!

我嘛...

我的願望依然還是希望自己活到50就好。

就這個心願。

🐻

下班前園長跟我提了兩筆薪資的事⋯⋯

一筆年終,一筆這月先預發部分的薪水。

喔...解謎了!

年終算是給我不少,還滿感到意外的。

🐻

昨晚去家附近診所打疫苗。

我挺後悔選晚上打針,後悔選耳鼻喉科診所來施打,小診所是擠滿一堆人!

現在疫情病況很像感冒很難區分。

因此我打好後是完全不想坐在裡頭等15分看身體有無異狀。

打後不久是趕緊往外跑了!

還是感到去中大接種站或是大醫院施打比較愉快。

一堆人擠在小小的空間裡,很煩!

為我施打的醫生很溫柔親切,打針沒啥痛感。

於是感的很不愉快的心情就這樣淡化不少。

打的是B,已過九小時,目前只有打針那區域酸脹微疼。

無發燒、無任何的不舒服...

打A兩劑我皆有輕微發燒和些微身體不適。

嗯,再觀察看看吧!

希望一切都沒問題!

打這些疫苗一整個賭命來著的!

🐻

過年假期開始!

先來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會兒,再來去早餐店大買特買好好吃一頓後是娛樂吧!

小孩心性中,暫揮別大人樣兒!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