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 03:20:48阿熊

….

對摺紙並無興趣。

因為我的手不是很巧能做很細膩的事啊⋯⋯

不過兒時記憶倒是不少摺星星、青蛙、摺扇、紙鶴....等各類形式的摺紙回憶。

似乎還摺的挺好的。

現在勉強還能摺個紙鶴就很厲害了。

🐻

感到那位協班的離職是會讓園內和諧上來。

我無法理解。

這樣就純粹是排外意識型態了。

要讓老手們喜歡真不是件易事。

幸好我很的她們的眼緣....

🐻

昨晚很早睡,太累了!

刷地板真是件極耗體力的活兒。

在家清刷小小間的衛浴就很累了。

如此對於做這份工作...

我至今依然感到自己其實非常的能這樣活躍是感的神奇。

我不是很愛這種全身性的勞動的。

我又宅又懶。

哈!

也是跟本身身體差是不愛動有關。

覺得做這份工作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事。

要活好就得動!

還能瘦身維持好體態,嗯...挺好的!

就是那工時過長了。

昨再試著轉開漂白水桶的蓋子!

戴上橡膠手套!

算是很是輕易的轉開了!

真的要動動腦子和多利用估狗!

再度讚揚網路的美好。

也是我很固執的不想尋求他人協助啦。

🐻

十二點半醒來就睡不下去了。

於是查閱一下這月電費、算一下這月該付的總費用。

所剩的餘額是分配過年期間上。

打算這假期要好吃好過了去。

要開心美美的享受假期。

由衷希望疫情別擴散啊⋯⋯

🐻

還是再來睡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