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 23:34:51阿熊

….

祝佳偶們都能順利進行中啊...

別輕易成了怨偶。

美好的誓詞總是因為一個對方小小的不堪是輕易破滅。

我認為婚姻不該建立在任何說說的虛幻條件上。

應該要更實在些有目的的明確是建立雙方長期合約!

🐻

也是我對愛情看法一樣是很現實的很。

麵包比較重要,其它都是假的。

肚子餓了,沒辦法靠愛是填補飢餓感啊⋯⋯

不能啥事都用有愛就全解決了。

🐻

今上班的心態很難積極啊!

某位年輕協班與我說放假太多很難收心。

就是一種散漫怠惰不大想動的念頭。

我當下心想過年那九天過完後不是更糟了?!

大概會有想離職不幹的強烈心思啊!

少了一位協班又一位常請病假的....

櫃檯小姐這星期要開刀也不在!

因此一早老大都不得不站樓梯了...

我也不得不放下掃把拖把協助小小孩子們上樓。

希望還會有新進人員啊!

該補足也是得補好啊!

🐻

手抽筋真的很痛!

跟腳抽筋的痛是一樣的痛,但看到手指扭曲很是驚嚇啊⋯⋯

要減少玩遊戲的時間,工作要再設法減量了。

要開漂白水大桶的蓋子我還轉不開!

天啊...這還真是弱雞了!

🐻

去年十一月是離職的老友說需要再靜靜!

我不知道她也不知道要糾結的什麼?

不知道?!

我已不想再涉及友人們的這些事了。

幫不上忙,也不想多說啥的,不然又得逼走一位了⋯⋯

關心在意...

相信我也很能明白他人如此我是更難受的心情。

如今反過來站在這個雞婆角色,

是很能理解為何身旁的人就如太監一樣是比皇上更急的心情!

但也有看不過去、看不慣的念頭成份較多。

我想對方也感受到這種令人不快不爽的感受。

因此傷心又氣憤拋出一句:你們就是不懂!

是的,我的確不懂!

真的很難站在對方立場來看啦。

就是會認為都沒錢拿藥治療自己的困境了...

為何要執著糾結在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的什麼事情來?!

這般的靜靜是要多久?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個人有個人的活法。

當初的我也是從靜靜那走了出去。

誰也幫不上忙。

只能靜靜的等待相陪了。

你怎了?

我該怎樣協助你?

...不知道...

🐻

好!

來睡!

明天依然得持著正能量是踏實的向前走!

我正在努力了。

不需要誰的加油打氣,我也不需要搞什麼糾結。

就這樣向前走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