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06:16:23阿熊

⋯⋯

繼續沈浸在聖誕氛圍中...

🐻

園內老師說幫忙一個人是要看對方是否值得自己去幫忙。

她的意思是要是像她家丫鬟做事很慢又沒辦法帶孩什麼的,也不是很聽她交代的事做好事情...

這類她完全不想幫忙。

我則是有另一種看法。

要是對方認為我幫忙協助是應該的⋯⋯

我之後就不幫了。

各職有各職的活,已承接又沒意見真是自個兒的事了。

我是沒到道理跨職幫忙的。

只是很是順手一個協助而已。

🐻

今日會晚下班吧?

因為明日的聖誕活動...

但我想整體活動應該是還好,沒之前的盛大。

這回我沒參與任何活動,純粹巡清。

難得的假期...

星期五我是很有放假的心思呢!

如此,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參與這聖誕活動吧!

之前我也是如此。

很愉快的跟家長孩子們一起玩了半天。

要時刻調整對的心態不是嗎?

很多人常跟我說,結果幾乎沒一個傢伙做得了。

嘖!

我做給你們看去!

一群虛偽只會說道理的人真的很討厭。

🐻

這陣子感冒的人不少。

我也是如此。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