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22:06:48阿熊

⋯⋯

有些想買這些最後會被當垃圾丟掉的小玩意兒。

🐻

刷臉打卡那台有些忘記我了。

這兩天刷臉刷不大了欸!

看鏡頭也辨識不了啊!

靠!

性子急切的我表示:麻煩死了!

🐻

鄰居們還是很他媽的很吵!

唉...

不過原民經過警察找上門是安靜的很了。

連六點後的閒話家常都是沒聲音了。

可能把老原民嚇到了⋯⋯

應該?

不至於?!

解決一個是有另一位!

晚上教孩子數學的媽媽說話聲音也是好大!

她們真是不知道住這兒說話大些是很擾鄰嗎?

不是很清楚這住戶的確切位置...

啊...我這是要把這邊的人都得罪了嗎?

嘖...也不知道誰得罪誰了?!

🐻

可愛老友有確切的目標是努力是有了些些成果。

但我跟另位老友都擔心表示:她還是找個兼差拿個實在薪水過著較好。

萬一被自家姊妹踢出家門是該如何是好?

我們都自身難保,真是護不了她了。

看她不大開心是感悲傷了...

可能是認為我們就算不明白她也該站在她這邊是支持!

咱們年紀有了,真沒辦法給妳造這種不切實際的美夢了。

得現實起來向前了!

🐻

星期六我可能要上班啊⋯⋯

好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