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00:00:00阿熊

 

⋯⋯

近日園內較不熟的孩子們頗黏著我互動。

我覺得他們好像我以前養的小鸚幼鳥啊⋯⋯

...或許是這樣吧?

我還滿喜歡幼幼至中班以下的孩子們的。

感到他們是牠們。

幼獸這樣。

大班就較懂事且精明了。

因為父母教育是導致性格上有些偏差...

有些大班孩子我看了就是很反感。

那種不是很尊重又對大人沒禮貌的眼神...

看了就真的是很討厭。

中班有個男孩子很搞笑。

很蠟筆小新樣的性格。

他也像位古早老派的賊壞賊壞樣的歐吉桑。

看到我總是說:妳好,小姐欸!

...

不知為啥總讓我感到難為情...?

好吧...誰叫我跟老師都叫他x大哥呢。

唉,就算是說笑的,面對小孩子就是說話得注意些為好。

園內上層並不是很希望我們跟小孩子們這樣的對應。

幼幼班的女孩子們變得很會說話了。

終於沒有咿咿呀呀的對應了。

但有個女孩學說話較慢,看她盡力對我表達要張衛生紙的討要模樣⋯⋯

真是超可愛的!

那一瞬間好像看到博美幼犬呢!

有個幼幼女孩氣質很好欸!

模樣也超像後來翻拍那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

她看著我總是會恬然一笑後是很有禮貌跟我說早安...

呀!好想抱走!

目前幼幼班中最得我喜歡的就是她了。

🐻

暫且不在line上跟朋友們互動太多了。

沒事。

我只想要單獨靜靜而已。

賀!來放鬆心情是愉快來放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