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06:41:57阿熊

露營的感受是啥呢?

...

🐻

今我挺想請假啊。

不知是昨太認真工作是疲勞了?

還是真生病了?

還是那個快來了?

總之整個人不舒服很倦。

園內常會有些活動是得做些佈置。

膠帶的痕跡是很不好去除的。

於是決定用刮刀加白博士是刮掉膠帶痕跡。

早上沒去除完全,很是麻煩了協班們。

想離職的協班依然很煩惱...

幫不了她。

希望她能撐到明年七月。

🐻

有些在意某位常關注的...

路人朋友。

除了與往來二十多年的老友們外,

我還真不大會跟臨時結交的路人朋友們是互動。

說我直白或愛想的多...

說白就是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因此自然會形成一種帶上防禦的殼是與誰往來。

很客氣的樣兒是劃上分隔線。

他人給予的長期溫暖我也是能感受的到的。

我真的很討厭人類有意無意間隨時會散發出來那惡劣那部份。

這點很難改觀。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