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2 02:45:47阿熊

生活樂趣就是得悠哉悠哉地過著。

🐻

星期一上班開始讓我有痛苦感了!

這是職業倦怠了嗎?!

園內羊奶問題有了一個新轉折...

對此小事我很嘆氣表示:我得分好我跟他人職務的分別。

切勿深入關切是模糊了彼此的職務了。

不論是職務還是個性、行為思考...

我到底還是跟她們是不同類的。

是我越界了讓問題變得有點點麻煩。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幫忙會引發這麼複雜的人際關係?!

無意間也讓某位協班再度揹了一個名為不老實的人的黑鍋。

很是讓我與她感的非常地無言。

深深覺得一個人再善再優秀,但一開始就讓人感覺不好或不投緣,就是深刻骨子裡的排斥了。

唉,看來只能做好自身事就好!

老師們打完阿莫後幾乎全都有一致的副作用。

手臂痛、發燒、深度疲倦。

大多打完後不到半天都睡上整天居多。

大家都是年輕人啊⋯⋯哈哈

也有啥感都沒的。

無意間聽聞上司們說打完後是很拼命灌水和運動飲料!

她們認為因為有這樣做才啥感都沒。

我不禁聽了笑笑了...

因為打第一劑az 我真的挺怕那副作用的也是如此!

真是灌了不少檸檬水!

第二劑我就隨意了,所以才手臂紅腫疼癢個五天才消?

如今想來就是感的挺有趣的...哈!

🐻

九點睡的很沉,但半夜12點半醒來。

以為快五點了!

現在睡眠品質就是這樣。

這樣睡醒是很清醒,熟睡嘛。

但等等還是得再睡一會兒為好...

🐻

上司傳賴給我要填寫個人資訊表單...

上傳後不久是想到到職日是填錯!

唉,工時過長讓我有種待了很久之感...

多填了一年。

目前這份工作還做不到2年半呢!

沒想到挺懶的全身勞動的自己會做的那樣久啊⋯⋯

佩服自己中!

重新回傳表單吧!

話說園內正在學無紙化電腦建檔的文書資料作業了嗎?

不過孤狗表單真的是很便利。

🐻

再來睡一下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