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22:27:32阿熊

喔!啥鳥?

🐻

今az 疫苗副作用在下午四點多就全沒了。

總結一下我的副作用是微頭疼、頭暈、發燒、注射點痠痛、疲倦。

都很輕微。

疲倦是因為頭暈😵‍💫感到不舒適是疲倦到都不想動作。

然後傍晚去關心一下協班。

知道她也給它請假!

她也跟我一樣的狀況,都輕微的。

不過她現在還再痛。

希望她無事才好⋯⋯

因為她不能吃普拿疼這類藥物。

目前沒事不代表沒事了⋯⋯

看新聞...

哈。

唉...實在是樂不上來。

開始當每日是最後一日來過。

🐻

想來一直想早仙的人也不似我這樣的...

選擇生命當下更是能反應出自身最真實的念頭。

原來我是真的很想早早快仙了。

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