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07:03:53阿熊

熱狗🌭️我現在也超想吃的!

🐻

昨打完疫苗後是開始灌一堆檸檬水和吃不少小橘子。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副作用大大的減輕。

一整晚有點點....忽冷忽熱、頭痛、暈、注射點脹痛。

都很輕微。

今早五點起來量體溫是37.7度。

後來吃了一碗自煮的味噌湯麵,流了點汗後是準備再躺一下前量是36.8。

剛睡醒的溫度總是較高,然後這幾日就是挺熱的,我的體溫便一直在37.1至37.5之間。

低燒狀態。

因此我也不清楚我有無發燒。

總之目前沒很嚴重的不適真是太好了。

但今天還是得休息,說不定等等發作...

另位協班昨也去打,但她今沒請休。

好吧...她ok就ok。

以前的我也會像她一樣會已工作為優先。

但我看了看園內這調調...

嗯,還不值得我去賣這條命。

她們打疫苗是星期五是還能休兩天。

我們卻得因為園內復課得急忙搞快篩和打疫苗!

這期間都沒人關切,只在乎能否快點取得快篩陰性證明和疫苗小黃卡的證明上去!

這已不是第一次讓我有種....這樣很差的感受了!

如此...

我何必太在乎!

雖然感謝這三個月是能支薪給我。

但要想要不是政府有給他們申請補助補貼的機會。

我想他們是不會發任何薪的。

因此...

唉!不必想的很多啦!

身體是自己的,只有自己來關心。

就像家人...

我還得用不適的身體去買菜煮飯給他們去吃。

連基本關心問說都沒。

就像同事們一樣。

去做快篩也都不擔心會不會跟確診者是搭一塊了?!

算了,要是我和得做快篩的同事們不幸確診...

真別怪我們!

所以心不平的躺床想:打疫苗打死了也好!

真的很不想面對這些人這一切了!

厭惡厭煩!

🐻

有人覺得我很冷漠,但你們怎不想想自己是啥玩意兒?!

我已不知要如何去對待所謂的家人和朋友、和自認為還不錯的同事們。

也是有人跟我說別把啥事都怪到他人身上,畢竟他們不是妳的誰,個人有個人的責任得承擔承受。

嗯...家人朋友這些都是路人就是了!

哈,人生皆是虛假。

他們可能是想對我這樣說吧?

算了...

我繼續獨自勇敢和美麗堅強!

不靠誰!

但會盡力去協助與我相似的朋友和路人。

你們不關心,我來去在意!

哼!

去它的友善團體!

🐻

罵罵的是讓心爽了!

賀!

繼續來躺睡!

等等要麻煩外送員了....

中午我想要喝點溫熱的湯搭個飯。

疲倦,來睡...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