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09:01:15阿熊

有鳥類物件是必買必做啊!

🐻

颱風似乎不會來。

我有兩種心情。

一是明要去上班,因為腰背還再痠痛中,懶...於是很想放颱風假。

二是想去上班,昨天協班們清潔是肯定會把工具間還是垃圾櫃弄亂了。我想要清潔消毒整理...

這兩種心情混一塊是很衝突的!

🐻

復課機率很大,但全面復課可能很難。

是說孩子們是梅花坐還是怎樣的做好防疫隔離消毒處置...

直白的說根本做不到啦!

所以要把孩送入園的父母真要多三思。

一個孩子中了,一間封閉的教室是很易大家一塊中的。

滿室病毒啊⋯⋯呵呵。

無法三不五時擦拭消毒。

正整天顧看一個孩子的你們是非常清楚了吧?

老師協班們沒那樣多雙手是處理那樣的多事。

希望園內和家長們都能做快篩啊⋯⋯

這樣才是能真正的保護彼此!

疫苗打了也會確診啊。

無法理解大家明知的事全當不這一回事了。

都想著這是能僥倖度過去的!

看看國外...嘖!

人家的悲慘已很現實的實演出來給我們看了!

想來人類得掛了大半才會感的更怕是更小心去面對這疫情吧?

我不會感到快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這是牽涉自己與他人的健康生命安全,這會比打疫苗的意願是會更加來去配合的!

🐻

剛詢問雞肉攤的老闆啥時會受理我的訂單。

因為有點久啊!

今會出貨!

嗯...好吧。

也只能好吧!

我是看中密封包裝完善是再回購。

我很喜歡生鮮處理的很乾淨的店家。

之後肯定會買台封膜機台!

不是很想買盒的,因爲還要洗!

好吧!

我就是懶!

我越來越受不了冰箱充斥著各肉類的血腥味。

這樣封的漂亮又無味的多棒啊!

然後很好塞放的,整整齊齊!

🐻

不管旁人怎大樂觀是忽悠來面對這疫情。

我自身持續做好防疫措施就對了!

要是老娘中了...

我要咒你們!

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