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06:45:39阿熊

抽到編織草帽!

以前也有買過一頂。

夏天戴上任何帽子簡直悶燒頭了!

🐻

昨去園內工作一整日!

早上就清各層廁所,午後就開始幫老師們丟垃圾!

每年換教室真是件很累的事。

就像在搬家!

這星期垃圾都丟不完了。

然後得知有三位資深老師們要離開。

一位協班離職,一位協班轉去它園工作。

這兩年我已很熟識她們了。

她們人也都很好相處欸!

傷心...

很好很優秀的人總是留不住啊。

當然這兒繼續待的也很棒的!

但換個層面來看...

嗯,換個新環境一定會比現在更好的。

這所工時真的過長了,事情也真的是太多!

撐不了啊...

陸續做到這月底了。

我還能再撐一年。

希望明年疫情能幸運的散了!

我想續留的資深老師們也都快退休了。

年輕人也不想接棒,寧可當萬年協班丫鬟。

但我也能理解她們不想當帶班老師的想法。

要面對的麻煩事非常多!

總之再過個幾年這園內生態又會不同了。

一早起床,腰背和膝蓋、手臂很痠痛!

哇咧!

不過昨流不少汗是挺爽的!

累是很累。

可能當運動的心態來作業吧⋯⋯

因此打通了心中沉沉的鬱氣。

宅久多少會這樣。

尤其跟家人互動上很是疏離不快...

且跟幾位聊得來的老師們互動上也很愉快!

目前工作方面就只有體能上的問題而已。

人際關係沒問題。

光是這一點已在職場上很是幸運。

🐻

這陣子看國王的信使,男主...太孩子樣。

這劇是不錯的。

但覺得劇情內容跟劇名不是完全很合啊⋯⋯

🐻

老媽取消打疫苗。

看新聞報導的...

我本就不希望她去打疫苗。

身體狀況也不是挺好的。

至於我...到我去打就只好去打了。

😮‍💨

⋯⋯

🐻

颱風前很是悶熱!

天...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