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04:57:28阿熊

嗯,希望有朝一日能買棟透天房的...

離糟糕鄰居和人類遠點這樣!

🐻

對面頂加鄰居是被我罵吼一番後是懂得音樂調小聲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挺大聲的。

我也年青過,也會有想把音樂開大聲是沈浸於其中是放鬆放肆!

也只是只能想!

住的地方都隔音很爛。

總之沒人給他們提醒是不會有所改變!

不懂事又沒自覺的人就是欠人教訓!

也是周邊人文很糟吧,年輕孩子們易有樣學樣是這般感的很無所謂。

唉...住家內外環境品質真的是非常影響心性和腦子啊⋯⋯

很擔心自己會因此變得很沒水準沒文化的蠻人大嬸去了。

光是吼罵這點,我很皺眉的心想:這真是很大嬸的表態!

我很想與對方好好談論的。

很優雅客氣、溫婉...

然而沒辦法!

住這兒的鄰居們不是全這樣的客氣有禮。

得野獸的野蠻對話交流!

吼!

唉...

想開點...

認為對面的孩子們至少被罵後是有了覺知是懂得把音量調小。

十點過後就安靜了!

感的出來他們有再做改善了。

嗯,這樣就好了!

同是面對這般糟糕時期,我也不想如此限制誰是連個音樂都不能聽。

但也真別太過份了!

幸好你們沒成了野獸!

而我也不需要因你們再成為沒水準的野蠻大嬸。

🐻

嗯!我要盡快逃離這種鬼地方!

住久,這些人和這些人的想法行為都很讓我感的十分心煩和厭惡!

想當個白蓮花的真是好難!

我只能當黑面蓮來著的!

🐻

南瓜真要多買!

做把剩的南瓜全丟入剩下的番茄牛肉湯內是成了很濃郁的南瓜湯!

要是有起司絲我肯定搞個焗烤!

不過我打算菜都沒了空了才會買了!

不想一直買給老媽一直炒。

她消耗食物的太快。

真是賺不及她使用...

我真的很傻眼!

今年九月她就能領國民年金了!

之後我就輕鬆了。

經濟上的八成自由了!

養個人真的很不易。

因為有所了這般認知感念,才會硬著頭皮去做這反饋。

再度強化:老娘肯定是不婚的!

本就無情寡義,是何必找事來煩惱?

🐻

支氣管和胸口的鬱結的氣息是沒了!

是湯還是我想通了什麼是好了?

總之身子內呼吸循環系統正常了,宛如小說中所描述的打通任督二脈般的快活...

鬱結在胸也很像疫病中的缺氧表態。

常年來如此,至今我都沒跟誰說我有這樣的問題。

跟誰聊聊也沒啥用。

各般煩的困擾來源很多,難抒懷。

唯有擺脫才會讓我好上來。

🐻

嗯!

無法被什麼人與事給拘束困著。

有愛也是很折磨。

🐻

正考慮是否續訂紅龍系列的食品...

檸檬雞柳條、炸雞排、雞塊、燻雞都很值得再訂購。

偶爾當早餐是很棒的。

檸檬想要多買了。

水果得常吃。

吃素比較多了⋯⋯

我希望能吃的均衡,增加免疫系統的能量。

養好身子必需得徐徐圖之...

唉!

很多事都讓我很歎息。

不過也放心,能吃能吸收就好。

小小腦子和心胸不大,不宜多想!

需要的是放空再放空。

不要讓什麼人與事困住了自己。

很多事我還能做的到是已很了不得了!

🐻

對自己說:妳很棒!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別太在意什麼人和事。

我只想當自己的救世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