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07:02:17阿熊

雖然我不大喜歡去海邊,現在挺想去的...

想去釣魚!

🐻

這星期要把上上星期購買的冷凍魚片們給吃完。

附送的大蚵仔,小小生蠔...

是要做成蚵仔煎!

老弟真是很會想!

我不大敢吃這個的,它得非常新鮮才行!

不然那股很海的氣味...嘔...

對氣味實在敏感。

夏天會想偏素食是因爲要減少自身體味、汗臭味。

美美的外殼也自然要有美美舒適的氣味...

好吧!

看的人肯定翻白眼。

哈!

🐻

這星期會去園內一趟⋯⋯

我自發性想去了!

一星期打掃清潔一次我個人感的很不妥。

雖說協班們也會輪流去打掃。

但她們能做的簡單清潔而已...

想到馬桶內的一圈髒污刷不大起來,我表示很...

煩!

剛來時,當時我費盡不少力氣和時間是去除啊!

小便斗那時內部是水垢黑的嚴重,

用所謂多強效能除任何垢的清潔用品都沒有鹽酸來的有效!

用的還是無煙的。

那時入園後不久是很生氣的。

覺得他們應該要請應是專業的清潔人員。

但算了,我這很外行的也因此變得很專業走向了...

家裡環境清潔我也不輸給專業的。

有潔癖的人總會頑固的做的極好。

但也真不好與人共處一個環境。

對方要是很邋遢的真會被我打罵!

看了就是很不爽!

🐻

老師和孩子們都需要再被教育!

上完廁所要沖馬桶!

這爲什麼還要教育呢?

這不是很自然而然會去做的事?

🐻

昨一大早去蔬果店買檸檬、香蕉、蓮霧、蜜番茄這樣花不到350!

番茄挺貴的,但這是老媽較能吃的水果。

我看了看網上賣的水果箱...

好吧!運費和紙箱、人事...

真的是一般家庭很難負擔得起。

所以他們會冒險外出採買也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有錢的人會很氣...

多想想人家很難很難!

有的還無薪在家得照顧老的小的...

啊...對啦,人就那樣自私自利哪會想那麼多?!

嘖!

覺得啊...

我認為該死的那些人,有時會有個念頭。

或許不適者被淘汰也是件好事。

活著,很累很苦之外。

更有一種遇到這樣的事來時是常被人遺棄的更加難受。

就是一種不是同國的人,比被當成外來者還要來的更不好受。

是不是人很可怕?

最美的風景?

我呸!

都是一樣的啦

一場疫情真是把人性很實在真實的都給...婊了出來!

不過也有好的!

嗯...

🐻

賀!來持正念!

與人保持距離!與揣著惡意的人們更要保持遠距離!

怕的不是疫病,而是那群心眼惡的人們。

挺好的,誰是真心與我交流往來,真是清清楚楚的。

對方看我傻子,我看對方是垃圾!

呵!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