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22:43:56阿熊

樂器方面我是較想學古箏。

但音樂細胞實在是很差啦。

要美美的撫琴?

嗯...怪不適合我的。

我較適合紙上揮筆作畫!

或是用力掐揉甩麵糰搞中式點心!

哈!

🐻

今午收到久久才送達的牛肉。

我挺傻眼的...

花了近千牛肉是那樣的少。

雖然知道250克不多的...

但親眼看到時還是免不了感的後悔!

覺得自己很不會網上採購長期的食材。

就...想的太多是買貴了。

啊啊啊!

我還是極想去熟悉的市場商家是採買食品啊!

牛肉不多就別存擺冰箱了。

做成我想吃的番茄牛肉麵!

馬鈴薯換成白蘿蔔和南瓜,我不想喝太過濃郁的湯,也不想吃太多的澱粉。

希望此湯是喝來是對身體很有益的。

微酸帶上南瓜的甜味真是棒極了!

純粹番茄就只能是偏酸的湯頭了。

南瓜真是很好的調味的健康甘甜食材!

羅宋湯的作法。

但我另有想法是這樣更改了食材來調味。

🐻

本來這兩日喉嚨挺乾很導致整個人很不舒適的。

喝溫熱水也無用。

更乾更慘!

吃喝完後,喉頭那塊通暢了上來!

悶燥有些痰是完全沒了!

真是太神奇了!

總之沒這樣的乾燥的微疼了。

晚上喉頭是很乾的,現在完全不會!

終於可以更加安心舒適的睡了!

還以為是染疫了...

超怕的!

畢竟我算是常外出採購吃喝啥和倒垃圾的人...

沒辦法啊,兩老就是挺能吃的。

然後發現菇菇...

一口氣爛掉了三包!

噢...超心痛的!

現在...很貴欸!

所以囤菜在我家是很使不得的事!

吃快也不是所有食材都會吃的到。

也是懶煮...

天氣熱,廚房極熱!

完全不想煮啥的。

要是有人此時此刻為我料理三餐,我真的會很感謝的!

廚房,熱斃了!

🐻

老友與我說嫁人後懷念她媽做的菜。

一直學做不來母親做的家常菜。

就形體很像,但氣味口感完全是另一種滋味。

覺得人喔⋯⋯

或許失去了才知好吧?

曾經是多麼說父母的不是...

很有感到身旁的人們有了很大的轉變。

對於視為不好的過去,有了好的轉變:

釋然的明暸,寬容的放下。

我感的有種被耍了感受?

因為我還是無法釋懷。

或許哪日身邊無誰了⋯⋯

我才會有這種情感吧?

因為如此是叫我別嫁人?

噗...習得做菜還是啥烘培全是自學!

什麼懷念的滋味?

沒有這玩意兒。

再說嫁人喔,我必需再說:要是對方沒啥生活技能,那我真的會很吃虧!

能者多勞?

那是當起他人家傭人...自取滅亡的開始!

嫁人真是萬萬不可!

認為自己肯定會遇上糟糕的對方,唉...這樣我太吃虧了!

🐻

要這樣想才能生有自信是抬頭挺胸的走下去!

我不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