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2 05:55:52阿熊

露肩閃閃的星光禮服😅

飛蛾撲火,穿來捕蟲...

哈!

🐻

沒想到這種狀況下還有端午禮金!

這般沒想到的幸運讓我感的有些驚嚇!

之前一直很擔心這幾月薪資的問題⋯⋯

雖說吃老本還能過的去。

還是難想開的會生有些不安定的心情是這樣宅家廢的。

如今可放下不快不安、擔心的心情是好生宅家休養生息。

就如旁人說的我很好運。

是的,你們說的沒錯。

哈哈哈!

有些人也是很好運,但卻是很吝嗇且看不起他人也同是好運。

無那種希望對方也能好好的心思。

只會落井下石、恨不得對方淒淒慘慘很不幸運很倒霉的樣子。

有時會想這些熟悉的路人們怎會是這樣子?

雖然以前就深刻感受認識到這些人的無來由的惡意。

至今又確實的感受到了。

除了很氣,真是讓我心生厭煩和很厭人。

我無做什麼待他們不好的事。

...

也可能就是什麼事都沒做,好的壞的。

興許...

漠不關心他人是會有這樣的回應吧?

我思考著。

結論:繼續專注於自身事上。

至少我沒嘲笑和輕視努力存的人。

各有各的難,別再生難給對方!

🐻

還是先訂購了🐔肉。

很晚才寄來也沒啥關係。

依然沒想往市場內部或店採購菜或肉。

疫情真是太嚴重了。

上面則是覺得還好,認爲都有控制住...

不是等疫苗,等著被確診吧!

🐻

多多運動,舒展心胸。

遠離人群,遠離惡意。

控管且去保持身心靈的三方健康。

都要美美的並存走下去!

要活的好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