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00:16:00阿熊

自己來造就自己的光!

🐻

本想退訂從上上星期的貨。

後來就想說再等這星期完好了。

因為退訂可能也很是會造成對方物流和商家的麻煩。

明會詢問一下對方啥時出貨...

因為真的是太久了!

兩老的麥片和地瓜也今都收到了!

想想還是宅配較方便...

I郵箱離我家還是有段距離的。

有點重啊⋯⋯

未來早午餐我個人是決定就牛奶加麥片,搭個地瓜或水果吃就好了。

至於兩老就讓他們自個兒去弄吧。

要活就要去動!

四肢健全還能活動的人真不能慣的。

真會被養殘了。

我只要做好基本的食物供應就好。

這樣應該夠吃到月底了去!

宅家哪都不能去,吃的簡單營養,繼續維持美美的身材。

年紀大了,不可胖啊⋯⋯

胖會衍生出很多病痛!

身體差的我可不能如此!

意志力得堅定!

就算活的不是很好,但至少能在外觀上可比那群白目是優秀太多了!

哼!

至少得有一樣比他們優秀才行!

🐻

明午後要去園內一趟⋯⋯

不管結果怎樣,都得走下去。

什麼樣的難關都走來了,沒啥好去煩憂的。

🐻

好好休息這兩星期後,頭髮和皮膚皆有了健康的光澤。

手指也不粗糙了...

我果然是千金小姐命來著的。

再繼續下去,我擔心之後上班我是做不來了!

我還是得天天勞動一下才行。

依然五點半起床,喝杯溫開水後,是開始整理清潔家內。

反正就跟上班一樣,就當居家工作。

要美也要美的有力量!

🐻

想起前日與老友們因爲放這無薪疫假是聊聊...

聊到我個人家庭私人的事來。

老友們總是認為我可拋棄兩老這個家庭是獨自在外好好生活...

然而沒那樣簡單。

我說過各有各的難啊!

不大想用拋棄是斷開這老問題。

我認為我會不好過也有大半問題是來自於自己。

目前不想太多,把自己身心照顧好就好。

無誰助我,自己得堅強去面對!

至於他人的想法也是無錯,那是在意和關心。

也是不是那樣的明白著我。

只是什麼都不大明白我的狀況下是隨意說道,

我也不得說真是感到很無奈很厭煩怒的。

就如同我看老友們總說自己難受難過...

我也只能站在自己立場是看她們:

不用爲家裡付出啥的是有什麼好不容易的?

不用爲了家裡什麼各般花費是燒腦...

我大多真會這樣想著。

但她們的難題也是很有的,我不是很明白。

彼此彼此。

人就是很自私自利。

苦難只能自己去承受。

旁人別落井下石般的是說三道四的已很好了。

🐻

沒事的。

我會好好的!

又美又好!

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