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23:29:51阿熊

宅家久了也是身心會得病的。

🐻

以前是以自己為重是好宅家養身子。

現在...

要擔心兩老身與心的健康問題是讓我宅廢很困難。

我超想出去!

照顧還是與老人相處,都比我之前想的更爲不易。

也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再度對自己說:他們還沒廢了⋯⋯

不要時時刻刻為他們太著想。

但老媽與我說她的腎有些不大好了⋯⋯

上回檢查結果就是這樣吧。

其實看她老是說腰背酸痛的很,再加上血尿,

我就往腎臟不好的方向來看了。

以前就與她說別濫用藥水了,她一直說喝一點沒關係。

這下好了!

沒關係的結果就是很有關係。

以前的人很愛喝風ㄨ友。

一天不喝上一支好像就會渾身不舒服。

我有時會想早逝的親人們大概都是如此多重器官衰竭致死的。

算了。

早期至之前我該勸的都有勸了。

就當他們的命就是得這個樣子的走向。

如果你妳年紀很大了,我得跟你們說好好愛惜自己,

把自己待好,對自己和未來要照顧你們的人都各自輕鬆是有益的。

千萬別走到害己又很拖累誰的下場!

然後!

跟鄰居們的宅相處期間也是很不快。

樓下和附近鄰居好像得了一個:

我必需要吵鬧還是說話大聲才好過的下去的病!

樓下鄰居可能不知道在陽台抽煙說話是有多大聲是會吵到鄰居吧?!

明早我要在他們家門前些貼張告示!

他媽的⋯⋯超過晚上10點就得給我安靜啊!

我睡眠很有障礙的!

莫非病毒侵入到耳朵導致聽覺障礙?!

🐻

住哪都遇不上生活水準與文化水平皆是優質的好鄰居。

好怒煩!

深呼吸。

不跟他們計較!

宅久就是會想找人說說話。

然後!

回收垃圾車的人員有些不客氣與我說:不收防撞泡棉!

我理直氣壯的指出上方印有回收的標章!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種事了!

本想說因為疫情關係是體恤他們一下。

但我都說了這有回收標章了,那個男清潔隊員依然口氣不好的對我說這個不收...

他媽的!

我內在火大了!

一般垃圾車說丟回收,回收說要丟垃圾車。

靠杯!

🐻

訂的地瓜送來了。

地瓜品質是不錯的,包裝也文青可愛。

但我個人感的是很貴。

蕃薯片做的不錯吃,會讓我想再回購。

之前買的紅肉地瓜又肥又大又甜的好吃是很便宜啊!

有比較了,就會感到買貴了。

但想到目前真別去市場了⋯⋯

嗯,貴一點也沒關係了。

很不錯吃就別太計較這樣一點錢了!

最近早午餐就這樣吃吧!

養生保健。

🐻

要停課到7/2⋯⋯

星期三要回園一趟。

大概是要講薪資的問題。

..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