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06:50:37阿熊

以前想開一家迴轉壽司店。

只是想而已。

單純覺得有趣。

本身有些愛吃壽司。

尤其是炎熱夏天。

🐻

雖然能避免出門是避免啦。

但...有些東西得必買。

...

父母年紀有些大也帶病,吃喝營養得足夠才行。

唉...人生已很難,別難上加難了。

祈禱🙏。

🐻

昨收到園長一連串的防疫訊息。

也詳細回報了清潔備品的數量。

要備足一個月的量了!

現在要訂購衛生紙還是酒精都是很不易的事呢。

缺大了!

其它都還好。

明我休啊!

正想我明不休會較好感...

因為園內清潔消毒我較清楚。

...

但我又很快把這個過於好人心思是收起來。

目前身體不大好,還是好好休息吧!

不要想多!

其他人不會因為少了我是變成北七!

他們不是不懂不會,而是沒有多餘心思去學做!

🐻

昨晚想去便利商店...

很多店已要Qr登記實聯制了。

感的麻煩是不入了。

希望是設掃描機台掃我的QR⋯⋯

但這樣也好啦!

這一點麻煩就能讓不大會使用和懶的人是進入了!

也有書寫登記。

但沒帶自家筆是用共用筆是要小心喔!

🐻

昨買了漂白水,今要消毒家裡內外。

搬來時真是沒啥雜物,待了三年...

一堆雜物!

父母很會堆!

老了...

好多個為什麼!?

希望我老了繼續能保持簡單生活的心態。

不要亂買不要亂堆...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搞的是很阿雜!

我真很難很難去包容寬容這些事。

就很潔癖!

很受不了待的地方很是雜亂!

煩!

這也是我不能婚的理由之一。

我無法習慣去適應對方讓我很看不順眼的個人生活層面上的不好習慣。

難!

很難!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