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05:15:46阿熊

忍者服實在華麗...

我較想要抽到刀啊⋯⋯

🐻

昨跟一位漸熟悉起來的新協班聊說我下一休假。

她很委婉表示說我懂得她們很忙吧⋯⋯

我知道啊。

但這是我的特休假,我該休也是得休。

我休假,她們得分攤我的作業了。

只能說老闆和高層都不會爲員工們多想。

那樣大的一間幼稚園只請一位掃掃阿姨?

是看準弱勢的阿姨心善是會感的不好意思是會麻煩人是不請假?

噢...我這冷情的年輕阿姨可不會這樣想喔。

她這樣表明也沒錯。

然而...

我感的很不舒服。

因為副園待底下的人不是很好,挺白目的。

於是昨聽幾位協班與我說了說她的事後是認真與我說:人都是互相的!

我想了想我與這些新舊協班們的工作互動。

有的互動真是無聲沒多想的互助默契,大多有的是帶有人得是互相的刻意互助。

我會覺得她們很難是能幫就幫,她們幫不了我什麼,我也能漸漸是釋懷。

但...

無人關心我是否太累是休假,而是很在意我休假時是否造成她們當日的額外勞累。

我只要說休假,大多人臉色都是...驚嚇!

我也只有一個月休一至二次,有時一個月都無休的。

且我還不是像她們是要去玩是請假的。

老娘是因為身體弱是休養生息⋯⋯

人是互相的真是好說,實在心意卻是很難去實踐。

我也想好過,這是每個人的心聲。

真不能說自私。

這是很卑微的一個要求。

因此...

我的確有很多不爽,但理智告訴我不要輕易去說誰什麼。

錯不在她們,而是上頭的人事安排真的是爛透了!

所以誰壞?誰自私?

每個人都處於很難的境況。

不是只有我很難。

我很明白,但就是有這些的感受....

很多不對不合理的狀況下,我都只能隱隱默在心中是不爽!

因為...

我無錯,他人也無錯。

但也沒辦法去踹飛上面的任何人!

🐻

疫情嚴重了。

我起了一個壞心思。

就清掉那些可惡的人類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