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6:16:06阿熊

繼續心靈上的愜意心態中

老爸燙傷區域挺大的,清創好的傷口是乾淨也不猙獰了。

真是一層皮不見了。

看上真的很嚇人。

護士覺得燙傷面積很大是感嚴重,跟他說要他去大醫院治療較好。

是二度燙傷。

老爸是想自行塗藥就好。

我跟他說今午後看傷口如何了是再說。

發現我家區域也算的上繁榮。

但外科醫師是沒有的!

因此要是遇上範圍較大是也沒啥大不了的傷口也是得跑另區的大醫院就醫。

唉...這真是十分不便!

這也打碎了我想歸隱山林間的心。

很想擺脫一切啊....

極為不想被困住的感受。

🐻

昨閱讀將進酒這部...

不錯看。

筆文好的權謀系的耽美很少見...

還是想看我喜歡的靈異奇幻玄幻沒太多情感的文。

有愛的確很美。

但過多的情感讓我深感...阿雜和約束。

🐻

我還是得去學個有氧運動。

爲未來的年邁自己....

願老來依然能又帥美又能獨立自主的很!

一定要去學!

還有基本護理相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