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21:44:25阿熊

假期就是得悠哉的很。

但今日午後老爸蒸煮番薯湯是沒捧好碗是燙傷了膝蓋大腿。

醫生說三度燙傷。

但我看了看是深二度燙傷。

假日診所都休假的多。

今去的小小的診所讓我感的挺怕的。

護士很....是位很不修邊幅的大媽啊!

但也不想跑遠治療,最主要是打消炎、破傷風的預防針。

她也是俐落穩重的打的很好了。

算了...

至於包紮嘛⋯⋯

我挺想換診所的!

🐻

其實父母能不煮飯是最好了。

年紀大的長者眼不好、力氣也漸失去。

真是外頭買個便當吃就得。

然而生活習慣就是這樣了⋯⋯

我已想好我老了該怎樣讓自己盡可能不受傷去等死。

畢竟我不婚是獨過的!

前幾年我就開始去變化去適應學習晚年活習慣。

飲食方式、屋內周邊物件簡化、想法心態.....

早點適應總是好事!

真的很不想麻煩誰。

真得要避免會發生會讓自身受傷的因果機會!

多多聽看老人們怎受傷的。

他們會這樣,我們日後也會遇到這些晚年問題。

思考一下如何去解決是避免這些問題!

也是時時調整要來去面對晚年會漸頻繁出狀況的年邁父母的....負面心態。

唉...

所以啊...

為何要活久?

我很不明白。

希望自己活到50就好!

不會太老太難看的好去死的年紀。

🐻

老弟沒有我的多想。

也是與父親很疏離吧。

變成說我得主動與他說騎機車載他就醫他才會去做⋯⋯

然後掛號也不會跟櫃檯說燙傷....

唉...我感到這點讓我很傷腦筋。

偏愛男孩的父母真要有這等覺悟。

嗯...

發覺自己很是豁達了不少。

可能是放棄很多事了。

變得很沒啥情感。

一整套的外人旁觀向的處理。

對我來說我這樣子挺好的!

真的。

因為我真是一個很認真努力面對生活的人。

但也是一個極為怕被找麻煩的自私自利者。

很矛盾,所以生存生活難。

以前的我來看這類似的事真會感到很怒很煩!

現在就是很平淡的心情是接受這種親人老化現象的一個經歷過程...

咱們都會老,也都會有很大的機率遇到這樣的問題的。

再說不會多想的人更會遇上這些事。

我再多的設想也是無法去避免他人早早就定下的因果命運了。

如此...

我何必為這樣的人是多傷懷生氣什麼?

自己都隨意對待和放棄自己了。

因為血緣、因為扶養...

我能做的回饋就只能是這樣罷了。

🐻

種啥因得啥果。

能該盡早改變是多少能扭轉的事就盡早去做上來吧!

其它就隨命無常了去。

老了,不是沒用。

沒用的是指昔日還能去設法變化一切的自己!

很多事再努力或許也是徒然。

但...

我想再再再...試試!

不是完全怕麻煩誰,而是我想盡力對自己是負責!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