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05:24:24阿熊

….

兔子公園裡的物件快蒐集完了!

這款手遊我真沒花半毛現實幣。

很悠閒地慢慢玩。

多看看可愛的物件讓心靈變的單純和美麗。

我想。

🐻

幼稚園的成果展和畢展都不辦了。

聽聞一個老師說家長會這樣不滿不悅了。

呃...錢都會退了啊!

再說現在這狀況會有這樣子的無腦?

🐻

昨追看夢大的文:潛龍在淵

喔!一開始看以爲是看某知名的盜墓系列作品!

哈!

這部盜墓耽美很不錯看!

今應該可追看完!

🐻

目前跟友人間的互動不錯。

但也漸有淡淡的距離美了。

哈。

嗯...就是一種彼此這時才獨立自主了上來。

真有各有各的發展和決定向...

沒猶豫和怕怕的。

都阿桑了,怕啥?

🐻

我繼續努力耍廢!

沒辦法,我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認真沒錯,但認真的方向和執拗心態很不對是很讓我累和受傷...

對!就是很北七的努力拚勁!

因此現在得學會耍廢、混水摸魚⋯⋯

保持好身材好體能是來去面對去實踐我該去努力的事來!

把身體養好養壯!

加油!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