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05:54:49阿熊

雲朵鬼怪...

我想這該怎坐才好?

🐻

現在工作真很有力有未逮的身感!

🐻

新來不少協班!

來的新協都很漂亮很有....質感。

高級感。

就是一種來自大戶人家很有才的頭等丫鬟!

沒貶人之意,而是這職務真的是很丫鬟!

而我是比她們更下等的丫鬟。

哈!

不過我不大會去理會他人命令。

看問題...是否我能做的來才去接受去做。

想來我這下等丫鬟似乎過跩了。

新來有才有顏的協班們也是好相處的。

更是深感顏值真的很重要‼️

新協班也有做不好的地方,但不會像之前來的新協被狠罵的很...

老師們和舊協們是不大會對她們多好多好,但光是責備程度就是很不同了。

唉...

幸好我長的很入她們的眼...

🐻

然後我還是回到我原來有點混的工作模式。

這樣已讓我很累了。

該休息我還是得休息!

休息時間我就追文看了。

夢溪石的作品幾乎不錯看。

之前覺得不錯的...

看到後來挺失望的。

但也理解一開始寫的很爽,中後期就難掰的心情...

以前寫小說我也有這般...挺茫的。

誰知道這些角色後來會怎樣哪樣咧?

一開始認識的經過日子總是很美好的不是嗎?

是愛人是朋友...

磨合到後來的後來啊⋯⋯

我還真不適合當小說家,因為我是一個很現實又很務實的重利愛好自由者。

但很適合供點子給很能掰的人去寫。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