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09:20:33阿熊

願平安喜樂

🐻

覺得疫情的展開也是給人們一個生命的思考....

不需要聽看他人感,自己靜下來是覺知。

要是還不懂不明白...

活著跟死了其實還真是沒分別了。

我個人是挺希望打掉、重來吧!

🐻

昨追一部N中的暗夜追殺令。

劇情節奏快,男俊女美,撕殺的快感....

不錯不錯。

🐻

Win10更新後關機變慢了!

真的很討厭每一次的更新!

之前的更新還讓我換了顆硬碟?!

剛買不久的電腦!扯!

有閒錢我要換蘋果電腦!

周圍友人都買這個真是少有問題少換啥零件!

極少!

 

我是個討厭麻煩的人!

真的!

於是認真的思考....

日後常用的電子產品我都要買很好的!

不想為了點問題是很快要整個換新或是不斷花錢維修!

🐻

我這不是想要享受,而是不想很衰的碰瓷找麻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