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07:12:39阿熊

投幣式的復古電話...

我的印象裡只有中間能轉的數字轉盤。

兒時超愛玩這個的。

🐻

昨有休假是好事!

因為我真是超累的,加上親戚來了,累趴..

要是昨工作我肯定呈現不想吃東西的喪屍模樣。

🐻

昨追黑秩序和一些奇幻黑暗懸疑的劇。

N上的奇幻暗黑元素劇我真是看不少,都給我一種大同小異之感...

好吧,得穿插一下其它浪漫情懷的劇較好。

🐻

八月門號續約我想換台iPad。

我對平板很不熟,一直認為它是較大的手機。

上網看人試用M1,我認為可媲美一台桌機了....

要是我很閒還會玩攝影繪圖啥的,我會想買這高檔平板的。

再說吧!

看那時續約價位是怎樣的再說。

我是一個很省錢的人。

但想通一件事後決定稍微敗家...

敗自己荷包一點兒也是無妨的。

賺錢只是爲了自己和有血緣不親的他人三餐和住的需求也真是太悲涼了。

沒道理我得這樣生活不可。

希望生活中能多點色彩是豐富自己。

爲自己餘生找些樂子。

不要老是爲不怎親的人如何如何的好過。

這實在是太違背自己的心了!

也過於虛偽善意。

對我這樣不誠實的自己是感的很嘔。

會這樣想是外婆喪事間聽到小阿姨跟人到處說自己爲了照顧外婆是哪都沒去走看過。

連101都沒去過。

說的很可憐哀怨⋯⋯

這是她選擇的,真沒誰逼她單身老姑娘得照顧一個重男輕女很是不親的帶病的老媽媽。

她可以在澳洲或日本是繼續過她美好的生活。

回來照顧真是有孝心?

我一開始不是很熟外婆跟她子女間的互動,那時還想這小阿姨人真好。

所以喔⋯⋯真別立即性的把人定位好或不好。

反正路是自選的,有能力的話,那路的方向很多可挑的,何必只選最難的路?

要是我有錢,肯定把老媽媽送到養老院或請看護去照顧。

看她這虛偽模樣是想到自己的模樣。

我對自己生出了一種很厭惡自己的心思來。

我...完全不想去照顧他們。

真的不想很拼命的來承擔這些。

這想法要是跟外人還是熟人說了...

我肯定被罵死!

我不是怕被罵,而是生活已很難,不想額外添這些是非!

於是裝成好人樣的很吃力的過下去。

這真的很討厭!

我很厭惡我這一面!

很不誠實很不自由的樣子,真是很糟糕!

去它的養兒防老!

凸!

要這樣想,請善待每個子女吧!

🐻

疫情嚴重了上來。

上下班搭捷運....

雖說同站卻是是各不同方向而行,時間也都沒對上,但還是感的怕怕的。

不怕死又很厭人的我倒是很怕自己染疫是麻煩了誰?!

被我這種心思是哽了一下!

更是生氣的想著:明知自己是在防疫飯店工作,生病了不是更該要有警覺心?!

知道他們真的更是辛苦!

然而這事得一碼歸一碼的來看待!

也是整體防疫是鬆懈了。

唉...天祐咱們了!

能的話,我真不想被這樣給弄死!

實在是太冤枉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