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06:19:06阿熊

....

學生時期,國中就很不想讀了。

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會讀書的聰明孩子。

偶爾十名內,成績就是可以很雲端也可以很泥地。

靠的差總是被老師責備帶點點關切地問問:妳之前考的很好,這回怎會快吊車尾?

我也不知道。

真的。

也是照平常樣的讀書運行,但就是會如老師們說的犯下很沒水準的低級失誤。

讀書一點都不好玩。

跟幾位同學們倒是相處的愉快,但也大多人際關係不和諧。

學校就像個小社會。

也很看顏值和他人價值度。

誰說孩子們都蠢的?

聰明的鄙視人的一團,會依附聰明的狗腿們一團,離群索居的優秀高手就很單獨,另一種像我這類不大鳥人的怪咖是在幾位名次不上不下是很被排斥的人是一團。

當然是被加入!

但與她們相處較自在是隨意了。

想來我從未被誰排斥。

是我排斥與誰交流,他人就算想認識我,看我一臉屎面也不想靠近了。

哈哈。

🐻

昨跟著專業捕鼠的再查看整個園內狀況。

老鼠咬了不少他準備的好料。

也收割不少死老鼠。

挺好的。

但他說話直白是讓園長生氣了。

他也很生氣園長這種不參與積極心態。

跟我說管她啥長!這種處理心態...我都照罵!

不虧是專業的!就是可以很跩!

哈!

唉...是沒錯,但他這樣做生意真是不對的。

我脾氣也很惡劣,但混了一下社會後...

換到這種單純環境後,實在認知到對的平靜溝通才是好的解決問題。

較能把問題解決的更美好更完善。

不會落下心裡任何問題和一些不快情緒。

與他人生意之間從不是短暫就會了結的事。

就算沒再合作了,但彼此的好壞名聲是永續的。

與人溝通協調的社交應對我倒是想去學學。

儘管我真不愛與誰交啥流的。

一切爲了日後發展...

目前與人對應是沒啥問題。

就是缺了點聰明常識知識...

生活平淡且無知,肚內無文墨...

自然。

🐻

於是想來啊...

或許給人看輕是因爲不聰明的應對吧。

唉...

寡淡無慾望的性格是要生出很入世的聰明心智來?

我表示好難!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