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4:56:35阿熊

...

無口喵的帽子真的很可愛。

實體化或許也會想買...

🐻

昨上班就有不少老師協班與我說想我的...

...

我知道自己在那的職務是已有一定的重要性。

但...

我是開心的點是如之前那位協班老師說的喜歡的人請假是會在意...

也更是...

覺得掃掃阿姨應該再多請一位較適合。

臨時的代替我的不在是處理垃圾打掃也好。

 

很多人會看輕我的工作,當然包括親戚們。

無所謂。

至少這樣能看清誰能深交往來。

我知道人們之間互動往來都有利益的目的。

這也真是沒啥錯。

憑啥陌生人得對我好?

我為啥得對陌生人付出很多不可?

不過我還是想純粹的認為...

還是有因為發現喜歡彼此某些特質是認識互動往來的交誼模式。

不然一直用著現實的心態去看這生活方式這實在是太難受了。

總之彼此看了舒服就往來!

盡可能不帶目的是與同事們隨緣往來吧!

不把誰想太壞。

我也不是很好,彼此彼此。

人無完人。

但會有所保留帶著神秘面紗與人保持友善距離。

🐻

下月要把特休兩日給請完。

喪假還有三日可休,想想不必了⋯⋯

不想計較這個假。

請沒啥事的喪假給我的感就不是很好啦。

跟迷信靈異無關。

🐻

 

今早我想吃水煎包...

辣的加多點!

有日啥都沒加,也不難吃,但我就是愛加辣醬的水煎包。

整個紅通通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