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00:22:21阿熊

....

哀鳳拍出來的顏色很是正確。

隨便拍都不會有過亮過暗還是色差啥的...

懶得再調整畫面的我真感到這手機的方便之處!

🐻

昨南部喪事真是讓我跪到膝蓋黑青疼痛!

再度暗自想著:我和家人們的喪事肯定跳過擺設靈堂這個環節!

也是沒啥很熟又往來的親戚朋友了⋯⋯

是要找誰充這場面?

趕緊燒化樹葬了去!

一了百了,乾脆!

🐻

認識了一下外婆可往來的親戚。

雖說不會再南下了...

嗯...

誰知道日後是又會有著啥結果?

彼此多認識一下,也好。

說到這個想法,終於解脫的小阿姨是跟我說:要是老媽仙了,我與弟弟也賺不到錢的會很辛苦,有困難可以找她幫忙。

我心裡很怒!

要是不清楚的人會認為她真是位好阿姨!

然而..

我知道認識的她的真面目可是相當可惡的!

哼!

日後誰照護誰還都很難說呢!

🐻

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