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05:05:48阿熊

勇者鬥惡龍一直是我喜歡的遊戲之一。

手機的…我想我大概只能是玩玩而已。

重抽N次…無數次都沒S,3張S的結果我也不是很滿意!

想到PC的那款我還沒買呢!

等著降價…

過年其間要好好的吃睡玩。

趁現在還能悠哉放鬆是徹底放鬆吧!

🐻

昨午後吃了廚房大姐們做的刈包。

真的是好好吃啊!

覺得我不敢吃肥肉是盡量挑瘦肉給我…

嘿…其實我敢吃肥的!這刈包就是要包肥肉啊!

但我還是很感謝她有這份心了!

她還在群組上PO上吃刈包的由來寓意。

幼稚園能請到她真是很幸運幸福之事。

其實很多公司都能請到很好的員工,但大多不是很珍惜。

是想到昨午有位資深協班老師與我氣憤的抱怨…

這陣子很常聽聞老師和協班們很不滿工作現狀。

來了兩位新上頭的是變革不少事,導致大家更忙更累。

我嘛…繼續用外來客暫時來這打工的心態工作著,是也感到累,但還是感到這比我以前待的工作是好太多了,因此是愉快很多。

🐻

總之聽了聽後,我的感想:很訝異老師們對協班們的看法是這樣的…。認為她們下班了就沒事了,她們下班回家還要繼續園內交辦的事務!

因此有的老師對自家協班不是很尊重,要是她們沒做好她們所交待的事是會直接責怪罵人的。

我是認為要互相體恤一下啦。

帶一個班不易,真要互相幫助包容。

我並不全站在那位抱怨的協班上,是說工作自選的,也待了很久很久…

知道這兒的工作生態就是如此,其他協班們一樣也很累但我發現她們極少抱怨或感到氣怒煩。

各有自己一套去消化這些的不滿。

我也不能說這是正確的,這明明就是一個不正常的就業環境啊。

 

所以真的是待不了是離職為好。

我只能這樣想著。

畢竟老闆不會因為妳而有改變什麼的。

我們只能自轉工作心態…

是說我較訝異老師們對協班們的看法…

真沒我表面上看來的大家都很和諧。

在這我說說就好,現實中…噓。

🐻

有些好奇她們是怎看我?

雖然我在園內是挺有阿姨式的被尊重著…

但聽到她們這樣子的私下與我坦白說是讓我感到有些不大舒服…

還好我跟大家處於不是很好很壞的距離。

因此也就沒啥情感建立的問題是會很站在誰的方向面是感同深受的難受憤慨啥的。

或許也是因為這份距離是讓我獲得了一定的被尊重的友善對待?

但也同時也讓她們把我很分類…

啊…想通了這點!

我反而舒服多了。

一切真是有因有果。

我自得的結果真是沒什麼好說。

算了,不想多…

本來就沒打算與誰建立朋友關係。

她們怎樣哪樣的我聽聽就好了。

我只想把自身事做好就下班了去!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