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06:28:22阿熊

一早出門就發現喵喵心情真是愉快。

看到動物和遇到人的一瞬間的感受是很不一樣的。

瞧我多厭人…

🐻

昨下班前幫老師清潔她班上一個孩子的嘔吐物。

吐超多的欸!

大概是把午後吃的都全吐了…

然後老師說他有發燒。

囧…目前腸病毒也是很嚴重,希望這孩子是很沒事!

所以我消毒了兩次!擦兩次地板!

今消毒工作得落實!

比起外觀是否乾淨,而我是較重視消毒。

🐻

夢到跟未見面兩個熟悉的網友聊天。

一個漂亮女網友我只是稍熟而已,只有在那平台聊的多,後來也沒再用賴聯繫了。

她說我們很多方面很像,但我真心覺得我們真的不像。

她大概是指難受的那種孤單的心情吧?

然而我不是。

她很需要有人愛有人陪有人理解…

我不需要這些。

這也是我不會得憂鬱症的原因之一吧?

除了這點之外,我是喜歡她某部份外向聰明和很敢的性格。

但也因為她需要的…

讓我不大會想跟她深入往來交誼。

 

我是一個很孤的人。

喜歡靜。

會與我長期往來互動者也大多是這個調子。

 

但…極少極少…

目前只有一位暫失聯的老友是如此。

回到這夢的話題…

呃…與他們搭上火車後就尷尬的隨聊。

這也是我不怎愛跟熟悉的網友見面的原因之一…

要是對方不主動,我就得被迫主動了!

不喜這沉默尷尬。

這會很讓我想與其這樣不如回家睡覺了去的強烈想法…

也是懶外出啦!要是讓我外出真要有個目的才行。

夢醒了,我就想啊…

咱們再有緣還是網路上聊聊就好。

🐻

星期四了!

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