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07:15:22阿熊

口罩要戴好啊!洗手要確實啊!

🐻

昨工作挺廢的,也是天氣好時一口氣把星期五要做的是全做了!

新協班與我聊說她的英文名跟老闆娘的名相同,於是被迫改名…

蛤?!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待的公司很是分別…

辦公室得叫英文名,作業員就中文名就得。

這樣很分的出職務差別這樣。

不是我想多,是上面的太刻意了!

東方人真不適合英文名,像個小丑似的!

咱們有美麗的繁體字,每個字都有其意義。

英文名…

怎取都撞名之外,聽來高貴還是可愛也都不是很合自己的模樣。

本就無意義,真不知取這幹嘛?

給我一種給外國人喊的寵物名!

我會較希望外國人喊我中文名!

🐻

然後下班前想到快過年了!

請水電伯伯快快過來園內維修!

於是我來通知他!

真不知為啥這工作成了我的作業之一…

算了,也是我較清楚怎壞的!壞在哪裡…

不然上司都隨意丟照片,然後有些斷章取義給他看。

他看不懂很自然啊!

總是被連環叩!有不知壞哪修繕哪?氣呼呼的!

唉…我這上司真是…

反正他今早會去修…感謝!😭

不是虛偽,有時回應得體也是對人的一份尊重。

馬虎急切…

實在是亂七八糟!

過去誤會他一些事…

一切都是上司的錯!

我只能完全信任自己了!!!

🐻

看到美食家介紹採購年貨。

他介紹的休閒零嘴很是深得我心…

有些古早傳統零嘴我也愛吃的。

這些都得去食品行購買。

南北各區農會的專有特産也是可購買的。

價位是高了點,但吃來較健康些。

當地的水果製作的什麼乾什麼糖和果醬、酒醋…真是滋味甚好啊!

還有茶類也很不錯!

這一切就網購吧!

部份菜肉想去南門市場買。

但…看這疫情狀態…

我想還是家附近市場購買就好。

過年宅家耍廢之外,也要吃的開心!

有時會感到每餐吃來都是最後一餐感…

 

大概新聞常報導誰誰誰突然是猝死的關係吧!

都正年輕不大老啊。

🐻

人生無常在這當下已真不只是噓唏一詞了。

對自己說別跟誰比較!也別跟誰計較!

把自己打理好,吃好睡好!

盡量心境平靜至開心。

不為誰是傷啥腦筋!

無誰為我著想,那就不必去理誰!

我現實的很,因為我比對方更愛自己!

但我不自私是為了自己好是處處麻煩誰!

哼!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