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6:09:36阿熊

抽到有建築物的物件了!

叫狐火三重塔吧…

🐻

感冒真的快好了。

近兩星期啊!

這兩日天氣很好的關係吧!

🐻

新來了協班克莉絲汀她人也滿有趣的。

她是暫代替還是真要頂替那為有心臟病的老師是不清楚。

但不得說有她在樓梯口值班是安心…

但她說站的腳好酸啊!

哈…新人們得先忍受這關卡!

我剛來也因常爬樓是膝蓋爆痛的想離職了!

但…我還是撐過來是做到至今。

幸好有撐過來!

不然我現在不知在哪悶悶不樂加憤怒的工作著。

除了總公司的人和高層上位較讓人不大愉快之外,這兒工作環境和同事們真是都很好。

所以我工作幾乎會帶上迷之微笑。

跟以往上班是前往公司那一段很不想去的抗拒心情是很有差的。

然後…

之前新來的有一位協班讓我至今都感到不是好對話感…

也可能她較害羞且不擅與誰對話吧。

沒討厭她啦。

只是老師和協班們全都挺活潑的,突然有一位比我更靜的會讓我在意了一下。

她也是一位很和善待孩子好的協班老師。

🐻

希望發生在這兒的疫情能控制啊!

不然今年真會是很不好過的一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