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06:14:56阿熊

笑笑身體好

兒時家人還很多的時候是這般圍爐的…

有時會想那時親情關係算是挺不錯的,為什麼後來變化的那樣的糟糕?

🐻

昨晚很早就躺平,太冷了!

睡客廳的我總是會想:要是心臟不好,我一定會冷死!

 

睡到後來是沒很冷了是很好睡!

但一早是被老弟鬧鐘吵醒的。

五點十分!

害我以為今要上班…

🐻

昨午後跟老弟採買不少食材,今要煮牛肉麵。

發現薑和蔥沒買!

我正考慮等回晚點要不要去市場買?

星期日更想宅啊…

🐻

昨晚愛爬山旅遊的老師傳來去玩的照片。

不知道是哪,下雪了!

捏了個雪人,她開心捧著它是笑著。

在園內的她總是頂著一張不耐煩又生氣的臉。

她班上的男孩子們非常非常的難帶!

他們非常非常的吵鬧!

還好我不需要長時間面對他們!

我極喜靜!

注定當不了什麼幼稚園老師!

🐻

昨看哲仁皇后真是快笑死…

女主真的是演的很好!

 

笑一笑很有益身心靈的健康!

🐻

追劇追文是一定要的。

多少能沖散和平衡生活中一時的不快鬱悶。

 

電玩也是!睡覺也是!

我宅的也是很忙碌呢!哈!

POE法師是給它轉為元素使了!但偏攻擊,因此易被怪秒了去!好煩!

 

攻擊力不夠威猛!

嗯…也是突然想玩電的!

火焰看膩了…

以前都是玩火法的,其實應該玩玩雷法的。

但我懶的再開一隻玩了…zzz

雖然很好刷練。

上一篇:

下一篇:感冒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