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07:42:14阿熊

山茶花系列…很想讓我花錢敗下去!

很喜歡山茶花啊!

🐻

冷冷冷!

想到下星期也是很冷,我好想宅家冬眠!

🐻

昨收到薪資條…

我看不懂她們的算法!

然後十一月是用特休假來請的,結果是用事假!?

於是扣了兩千!一千全勤沒了!

算了…但下一會再仔細詢問!

然後薪水漲了一千!

來到25…

老友說好少!

嘿啊!扣掉我和父母健保和勞保…實拿24!

所以啊,我抱怨很有理吧?!

 

怨天尤人,我也不愛。

積極向上,我也正在做。

但我還是得說自己的難還是只有自己最清晰了。

算了…

沒什麼好講了。

至少我比生了一堆孩子只想可憐樣的靠外界資助的父母好太多了。

沒錢生啥生啊?!

想到自家父母就是這個樣的!

極度反感厭惡!

希望這種父母的孩子們是能身體健康啊!

身體好,心性韌…

未來沒啥好怕的!

再難,面對它…是能走的過去的!

🐻

昨下班後去全聯買了不少鍋料。

但還是沒能買足我更想要的食材…

覺得還是市場較好!

冬天較好吃!

吃暖吃飽好禦寒!

🐻

再四星期就過年了!

我要爛身體是努力撐住啊!

二月假期我都要宅!

 

從病毒腸胃型感冒那一次吐的很慘後…

我的身體狀況就變的很差很差…

這冷天的讓我有種隨時會昏了過去。

不是一個純粹的幻感。

🐻

呼…真的是熊生真是好難喔!

上一篇:直咧咧的很

下一篇:笑笑身體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