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06:18:20阿熊

星期五了!

看標題就能看到我的喜悅!

哈!

冷天塞在棉被裡真是呈現廢宅狀態。

我什麼都不想理會。

近日工作休息時真是看不少BL小說。

什麼種田星際啥的…

真是感到年輕作者們的腦洞很大!

不過也真有這些作家,讓文學不過於死氣沉沉…

對生子文就不是很愛了。

並不是死腦筋感到違背常理啥的…

 

就好奇翻翻。

個人還是喜歡恐怖、推理…

修真武鬥方面也漸漸喜愛。

魔法世界多麼有趣不是嗎?

覺得一昧講情情愛愛的看了很膩。

或許這些言情小說是給較心純善者去看的吧。

當然我喜歡的也是讓人會看了很膩。

哈,各有所喜。

 

看到博愛座新聞。

嗯啊!安心給它坐吧!

有時站的感的很擠啊…

就會很希望空位前的站民們能過去坐!

真能抒解這人貼人的擁擠。

我想坐啊!

但擠不過去!

跟他們說借過讓讓…

靠!

都不想動欸!

原地稍側下身也不願!

無言!

最討厭就是背包族的!!!

全都站門口的!

裡面很空啊!

凸!

也不是會早早下車的!

全像烏龜一樣擋在那幹啥呢!

厭惡!

 

上一篇:12/3

下一篇:想來想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