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6:30:14阿熊

星期二

夢到跟一位聊得來的男網友一塊去動物園走走,接著去貓空找間餐廳吃喝。

聊天話題很是偏向多肉植物和素餐

因為他喜歡,而我是略感興趣是聽著。

 

就好像跟老友出去玩的情感,又有點像對弟弟手足之間的感情。

與他聊天很放的開。

我都是用我平時說話調調是回應他。

其他網友則是很機器人的制式問答。

老友說怎沒跟他發展下去?

我驚嚇表示:雖然小我幾歲而已,但人家還是弟弟。且看他抒寫喜歡的女子模樣是偏向溫柔長髮那一類的。

我…完全相反啊!

哈哈,真對他只有朋友之間的情感。

談話自在不代表要變成愛情走向關係吧?

這讓人多有壓力!

是對方有壓力!

哈哈哈

動物園喔…

好想再去欸!

 

昨午後老友貼了張報導…

講的是三人閨蜜必有一位哭哭的事…

我掰的。

反正就是不約我,反而是你們去玩了,還說我的是非這樣。

我心想:竟然不喜這友了,為何還要勉強一塊?

像我就離開了不適合再相處的朋友。

他們固然有好的點,但讓我看了很不爽的地方也太多了。

常見面是有爭執…

心累!

咱們無對無錯,就是各方面不適合了而已。

想到兩位老友前陣子都再與我約聚餐之事。

我都感的很累,身體不好,假期都宅家休息的多。

不勉強自己。

有跟她們好好說著我目前狀態。

咱們三人行…呃,還有一位老友啦。但她較特殊…

是說幸好較愛找友外出聊聊的老友是找到合她的愛情愛人。

以前我就很希望她能快快找到好對象是相陪。

我這老友是特殊那類,就是不愛跟人一塊或是進入很多人的世界之中…

覺得跟我交友還是當情人啥的…

對方會很孤獨啊…

覺得自己會因為如此是莫名其妙的變渣。

除了國中高職認識的老友,出了社會後也還真沒交啥新朋友了。

友情也如同愛情…

都需要細心有愛呵護。

我真做不太到。

性情就是冷淡。

上一篇:星期一之夜

下一篇:星期二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