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06:18:57阿熊

星期一

好可愛!

我已成了動森迷了。

哈哈哈

更早之前我還說對這類不會去喜歡的。

這遊戲跟我一直再玩的遊戲是有著極大的不同。

 

我還真不愛玩這一類紙娃娃玩具屋類的遊戲。

 

大概是這幾二十年來人生太難過太灰暗。

有一點色彩一點可愛進駐眼裡心裡…

轉移一下任何煩惱和不快…

總是好事。

被人笑說那樣老了還玩這些?

自己喜歡又不妨礙誰的…

找到能讓我開心的較重要。

覺得跟誰聊聊是難抒發各般心結了。

因為

那是我的問題,不是別人的事。

說時,任何人都是看戲的聽自己說的。

當然…

我也是。

要少與誰說說了,不想讓人看戲後,是成了談資的劇中丑角了。

無任何助益之外,真感受很糟糕!

還是積極些的爬出去是化一切憤然無奈是努力生活吧!

之前要上傳png檔是上傳的可以,但要放在文章裡就是貼不上。

現在又行!?

真是一整個問號?

現在分段就給它放個咖啡。

這樣是不是看的較愉快了些些?

正想著

今起要怎樣跟直屬上司互動往來?

她也是個好人。

但高高在上的煩雜職務就是會迫使人變得奇怪。

她應變的能力不足…

 

我很想體恤她。

但真的沒辦法。

無法互相,我這樣體諒,只會讓我不好做事和累死自己。

也可能為了遷就她是作業了,會麻煩到其他同事了。

搖擺不定的好人我看很多,這類的也很討厭!

賀!

把自身事做好就好!

要更加的分別!

 

上一篇:睡前遊玩

下一篇:星期一之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