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22:37:52阿熊

睡前遊玩

玩手機動森也有一段時日了。

覺得VR很是有趣。

以為放不了圖。

沒想到能放的上來…🙄

本想那app純存放這類圖片就好,最後還是順寫起心情日記起來了!

我也不知該說自己啥才好。

老友去了趟松菸晃晃。

她似乎想邀我去,當我多想…

今做完園內清潔後是閃人,那時已是快一點半了。

我只想回我住的區域那的大家樂福買個甜點就閃了。

天氣真的是很好。

下了捷運後,走了好長的路啊…

買了甜甜圈,全巧克力口味。

目前就主打這口味啊!

 

超貴的!

發覺自己買吃的很不是在意錢的事。

 

假期沒了。

很沒過到感。

 

來早睡早起。

上一篇:變通

下一篇:星期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