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19:51:58阿熊

工五

今日是新工作第五日了。

那位園區組長還是主任的會開始要求我多做些工了。

也是我的職責區域,那是一塊專放垃圾給人運走的地方,也是園區的後門吧?

就是像社區中給住社區的人放置垃圾之地。
有個大櫃子,分三的大的空塑膠盒,沒到時間給人運走垃圾時的置放區域。

以前的打掃阿姨實在太混了!
超髒的!
打開櫃內真的是非常地嘔…
我差點吐了出來!

我是可以不用做一個很全面的清潔。
我就是有潔癖…
算了,心想我這個性也不合做這行,累死自己而已。

於是放空幾分後,呼一口氣…來做吧!
櫃內外都清就是了!
很笨重的籃子也是順便!
超髒超臭的啦!
清潔員…真是偉大的職業啊…
我沒打算做到老,目前只是短期過渡…
我還是想要賣吃的。

這我沒辦法做到老。
哈…別說做老,頂多再撐一陣子吧…
並不會讓我身體好的,只是更消耗生命罷了。
也好…沒打算活久。

身體不是很好,做完半日該做的流程我就想回家睡了…
膝蓋小腿都好痛。
爬樓梯…
很感到吃力啊!

今在二樓洗廁所,二樓是小班,幼幼的好可愛。這時的孩子我認為最可愛最麻煩。
因為老師們要幫擦大便,然後有的不會正確使用馬桶啊,馬桶蓋上和地上都是他們的便便…

清時…極傻眼!
你們是狗啊!?

我先用漂白水倒在便便上是刷洗掉,在用一次稀釋的漂白水清潔…
他們便便我是感到還好處理。
因為一早清潔那個垃圾櫃…嘔…
真的…小孩的便便乾淨的很呢!

但我只暫且清好一個櫃子,另兩個明後再來清…
這兩個是放回收的,真的是還好。
不想這塊了…
有我在,這會納入每日必清必消毒的行列。

難怪現在都不愛請快退休的老阿姨們。
要她們跟我這樣做是不可能的。
真的…
真的很累很麻煩…
我弄完後…極感到疲累的很。

之後掃二樓廁所我有些想放棄不做了。
還好這樓腳踏墊好清掃就是了。
這樓孩子們很會愛跟我打招呼,其中一個小男童總是眼亮亮笑咪咪的看著我微笑,很撒嬌似的對我阿姨欸…

二樓小天使啊!
由於二樓都是幼幼啊,用的衛生紙擦手紙等消耗備品都很大,所以我很常跑二樓備品。

也是有這位小天使的關係啦,所以看到他一整日不好的心情就散了。
好可愛好療癒!

至於三樓那幾隻小惡女們我今極度無視她們。
厭惡,反感。

工作場合中就是會有個讓自己感到反感的人來。
在這不是大人而是小小女孩。
噗…覺得自己的在意有些過了。
沒辦法,打從心底極度厭惡這類嘴臭的人。

然後四樓有老師說門的後面很多灰塵…
我看了看那不是我的區域也跟她說了。
至於她會怎感是隨她們…
總之工作不會如以往般的多餘行事了。

嗯…我已不信任互相二字。
人性本惡啊…
老師們都很忙,但我也沒道理額外做自身本職之事。
她們自己協調想辦法。
我清某些區域時也很想找人幫的…
像腳踏墊很重,雖說叫我折一半慢滿刷洗,但我還是沒時間來做…
還有垃圾櫃子,一人清真的很困難的…

四層樓的幼兒園只請一個清潔員…
老實說真的做來是挺吃力…
老師們都想的簡單了…
所以今天就很有感到她們開始想到啥是要我做啥了。
要我是年紀大的阿桑,肯定不會叫我做。
年輕真好?哼!

但基本上幼兒園的一切都幾乎是正面愉快的氛圍。
跟工廠環境真有好大的差別啊。

希望自己能待久啊。
短期內真不想找工作了…
























上一篇:工四

下一篇:工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