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7:24:52熊兒 =D

♡  我很需要你阿這樣 ,,

       親愛手機:
       
       手機手機我對不起你
       這幾天要讓你受苦了
       到下禮拜二我就把你接回家
       要好好的哦 !!。


       OH MY GOD =..=
       我的手機被查到沒收了=(
       今天貓咪他們在後面抽煙
       結果被生教看到廢物朱
       把賴打拿進教室
       所以我們全班就全體安檢
       氣死我了 !! (早知道我就先關機)
       
       哈哈,, 結果我們班被沒收的東西
       有 手機三到四隻 髮腊兩罐
       煙阿打火機阿 有的沒的都被沒收了
       真的氣死人啦 ˋˊ    

       要等下禮拜二放學才能拿回來
       說什麼如果很急的話
       要請家長來學校拿 我才沒那麼笨
       到時候學校給我爸媽洗腦
       我就什麼都不能帶了

       這幾天來過過沒有手機的日子
       (應該會很安寧XDDD) 
       痾..挫賽 突然給他想到
       我都用手機當鬧鐘耶=..=
       明天要怎麼起床
       誰要叫我起床(誰叫我誰倒楣/我有起床氣)
       噢買尬的 !! 手機手機
       我很需要你 快回來吧 ~~



   
2008-12-10 21:45:04

熊兒一定很咩送吼-.-?

版主回應
丟阿 ! 就咩送欸 ˋˊ 2008-12-10 21: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