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53:50熊兒 =D

♡  很難過很難過這樣 ,,





        自從剛剛的一通電話開始
        整個給她好難過好難過

        信任 
        妳說妳信任我
        但妳的信任似乎對我來講太龐大太沉重
        大到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大到我想要把這龐大的重物給丟掉
                
        我很慚愧我不是一個好女兒
        我不愛讀書成績不好 
        但我很努力著在尋找著自己的方向
        可是你們卻一昧的在我身上加上你們所謂的"信任"
        我好想告訴你 
        你們要的那種信任我做不到 
        
        妳總是說妳把我當大人看當大人對待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所謂的大人
        我有沒有辦法負荷有沒有辦法承擔
        要我承擔那麼重的負擔 我好累
        
        邊打文章邊落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