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5:54:13李大熊

從頭

毫無預期的話語

早在心中的結果

只是時間來的太快

也好

許我一個平靜



心情

沒有太大的起伏

意外的平靜

只是缺少什麼

沒有了重心

希望妳過的好



是價值觀的不同?

也許吧。。

是個性不合

或許吧。。

重要的是

我的感覺

一點一滴

在流逝

我說的話

妳不在意

我的感覺

妳不重視


也許

妳只想找一個可以讓妳俘虜的人

也許

我的表面

是妳想要的

但。。

我內心的聲音

妳聽到了嗎?


妳們說

再試試

也許會改善的

 我說

 累了

 我試了

 
是無情?

在愛妳之前

我不能失去我自已

清楚想要的

不如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