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4:36:39幸福ㄉ約定

不再

這晚...你是這樣對我問著
不再試試看ㄇ....
親愛ㄉ朋友....我該怎麼去說ㄋ
難道我ㄉ努力我ㄉ執著你沒看見ㄇ
ㄊ沒看見ㄇ....
我不是沒試我試了
但是也被踢回來ㄌ....
你問著既然今天會這樣
那當初又為何回來ㄋ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那份心那個感覺依然存在吧
但是....
突然之間做了決定
最後的幾天了...就先這樣縱容自己ㄌ
過了這幾天...做了我該做的
我想...我不再去努力ㄌ
我想我不再去期待些什麼ㄌ
因為我想我ㄉ期待永遠也不會實現
很多很多ㄉ不再
可能會讓我ㄉ生命中產生很多很多ㄉ變數
但是就這樣吧
或許又是我自己開口
但是...若是你不珍惜...那誰開口對你來說應該都已經麻痺ㄌ
我想這真ㄉ是最後最後一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