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02:40飛熊

南湖校慶

今天一早就在校們口遇到MIKI和王又悄

後來進去逛了一圈 一個學弟給了我一張南湖校友會的LOGO投票劵

進去超場看了一下發現= =

好無聊也 而且今年有氧好爛喔


沒差 反正後來 就去東湖圖書館對面的早餐店

遇到李明亮跟十一班還有中胖跟九班

好好玩也 喝了一杯大濱乃

就前進南湖高中 在南湖遇到劉淑惠老師 還有好多朋友

該遇到的都遇到了 舞社 十二班 好多好多

還有寬仔 黑妞 不黑 阿伯 阿公 頭大 鵝 譚 卓鈞 學弟妹 四五屆

好開心好開心

離開導師辦公室後 我跟林美琪去中庭卡位 卡好位之後 就欣賞了熱音社跟魔術社還有手語設


後來終於到了親愛的五屆舞社表演

我覺得今天感覺滿有希望的 不過怎麼覺得20連比較屌??

哈梅差 我愛南湖熱舞!!!!

後來就醫直站在三樓鬼屋附近 沒想到

幾乎所有三屆都經過這裡 站在原地就把該遇到的都遇到了

照了好多項 林美琪手機沒電我今天還拿了一個早上的娘子粉紅機 哈哈

最後跟黑奴好棒林美琪去學校要結束的園遊會買了兩杯紅豆湯圓五十塊

喝完就離開了

在大求下 又遇到超多學長姐

GAY也出現了 真是 他們好團結都一起行動

不過倒是不斷的看到藍文林再把妹哈哈 真賤!!!!!


後來在游泳池外面遇到阿般跟步可

最後去佳佳牛排找十一班

討論了半小時 想不出結論 最後就默默的離開找七班去

找到七班跟諭諭後

就吃了兩百八的一片披薩加一杯巧克力冰沙

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點貴!!!!

吃完以後 又是漫無目的的討論要去哪

結果去國父紀念館玩了遊戲

殺手 3的倍數 還有騙新手的邏輯遊戲

哈哈 實在太白吃了

大家都默默的被耍得團團轉 好笑好好笑

玩到六點45分

親愛的老爸打來說要去大直爺爺家吃飯 所以我就又默默的踏上了歸途

哈 總之 今天真是很棒的一天 很充實又很愉快

ㄚ對了 今天還有遇到徐昌祺 風箏 渣渣 歐

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

小ㄍㄨㄟ 2007-11-21 15:39:24

後面還有
好棒(林宇晨)呀

品諭 2007-11-05 23:04:44

依你終於打了偏正常的網置了

照片裡的人是誰ㄚ= =

我只認識miki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