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3:02:46冬熊

認識→就是一種自然的交往『柒』

在浴池入口處,隱約的出現了兩個身影,以細碎的音量談論著!

漸漸的靠近,是一胖一壯的男子!兩人看似開心的聊天著。

阿海:『我們是多久沒有見面了呀?』

信桂:『最少也有兩年了吧。』

阿海:『有嗎?...有那麼久了呀。』

信桂:『拜託!(有點拉高音調)...你被調到國外也都兩年又三個月了,怎麼會沒那麼久!』

阿海:『喔,對吼...』

信桂:『要不是你要回來當老闆,要不然我看你早就忘了我了。』

信桂:『我看外國熊比較適合你胃口的樣子,都捨不得回來了!』

阿海:『沒有好不好...我這不就約你出來了嗎,...我的好哥哥。』

信桂:『聽你之前那個說你去年過年有回來,阿你也沒有說要出來見見面,我還是後來才知道你有回來咧!』

阿海:『喔,去年過年呀...我只回來幾天而已咩,況且我想說你應該跟你那個在一起呀,誰知道...』

信桂:『好啦好啦...我們快去沖一下吧。』


胖胖的那個,一臉的沉穩,下巴還有鬍青!他叫信桂...34歲人約168公分99公斤,結實的臂膀與粗壯的小腿,看來是常上健身房的樣子,圓潤的肚皮上有著濃密的肚毛;壯壯的那個,斯文帥氣,又帶著一點粗獷的氣息!他叫阿海...27歲人約172公分70公斤留著0.3公分的絡腮鬍,看的出來有刻意去修過,精壯的身軀,就像是大衛那座雕像一般,在他的腰際有三痕像爪痕的tattoo!


兩人在淋浴區清洗一番,而小歐與阿柳則坐在一旁的椅子休息。


阿柳:『你想他們是不是一對?』

小歐:『我怎麼會知道呢!』

阿柳:『我覺得是耶。』

小歐:『是嗎...?!』

阿柳:『要不然我們等等去問他們,問他們是不是一對的!』

小歐:『才不要咧...要問你自己去問。』

阿柳:『喔。』

阿柳不時的將眼睛飄向信桂,而小歐卻以一種質疑的眼神看著阿海,彷彿要一探究竟!

阿柳:『你覺得胖胖的那個好看嗎?』

小歐:『不錯呀!很有男人味的感覺。』

阿柳:『你喜歡man的呀。』

小歐:『我只是說看外表的感覺...。』

阿柳發現小歐看的目標不是信桂,而是旁邊的阿海。

阿柳:『怎麼你一直盯著瘦的那個看呀?』

對於阿柳來說,阿海絕對不會是他自己的type,所以認為喜歡熊的小歐應該也不會喜歡這樣的吧。

小歐:『我...我...我....沒有啦,我只是覺得瘦的那個長的很像我一個...“朋友”。』

阿柳:『是喔!等等他們過來的時候再看清楚吧。』

小歐帶著一點點忐忑不安的心裡。


而另一頭的阿海覺得自己好像有被一雙眼睛凝視著,在沖洗的時候,不時的環視著周遭!最後感覺到是在溫泉池旁邊兩隻熊中的其中一隻在看他...


阿海:『桂哥,你看,裡面有兩隻優熊唷。』

信桂轉個身一看!真的是有兩個胖壯的身影在溫泉池邊。

信桂:『真的耶,感覺還不錯的樣子!不過,會不會是一對呀。』

阿海:『也許喔。等等我們去瞧瞧。』

信桂:『好呀好呀!』

阿海:『興奮的咧。』

信桂;『沒辦法呀,寂寞太久了。』

阿海:『你少來了你,只是你要不要的問題而已吧,只要你點頭,不知道多少熊要來倒貼呢。』

信桂:『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喔。』

阿海:『好啦,我們快去賞熊吧。』

信桂:『嗯,走吧。』


兩個人踩著輕快的腳步去溫泉池。

而信桂和阿海坐在小歐與阿柳的斜對面,就在兩人泡入溫泉之後,阿海露出了訝異的表情!原來是他看清楚了剛剛在看他的那隻熊,而那隻熊也不約而同的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原來小歐與阿海是認識的...而他們的關係是???...




...待續


個人創作如欲轉載請寫信通知台長
台長信箱:fuyubear@hotmail.com
冬冬熊 2006-11-25 13:18:59

呵呵~對呀,新版面還不錯吧^^

歐馬 2006-11-12 00:26:10

換版面了喔~~漫好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