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40:50∥ . 葵邵 × //

【★】: 最近很弱.




    今日は...
      中午時去渡船頭祭拜哥哥,
      我...哭樂...心感到寂寞就哭樂...
      我試著不讓眼淚落下...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它落下的速度...
      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快很多很多!!

      原來哥你當我在叫你時你總是在我身邊,
      我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
      你從不曾離開過,
      只是有時的我看不見妳...
      對吧!!

      今天跟你聊樂好多,
      哥,我現在有他很幸福,
      你看見樂嗎?
      也許我不知道這能維持多久,
      但現在我知道我幸福噢。
      我知道你在那過的很好,
      你也知道媽媽很不合理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它就是這樣啊。
  
      不是嘛!?

      哥,
      我真的好愛你,
      也許這個家只有你會讓我感到安慰,
      這輩子當兄妹的時間不長,
      只有短短的8年,
      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
      永遠的下輩子,
      我都好想一直當你的妹妹。



噢`我是妞 =] 2007-09-11 21:43:27

哈 =]
有緣的話 ,
因該都會注定當你的親人芭 ?
埃ˊˋ人死不能復生阿`
姐 , 你就想開點芭 ?

↗寶貝↘ ︴J﹋ 2007-09-10 17:11:50

感動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