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23:52∥ . 葵邵 × //

【★】:眼淚很悲傷.




   今天,
     我又哭樂。
     不知道位甚麼我的眼
     淚在這段期間落的這麼快。
     

     你們明明是我的家人不是嗎?
     我知道在你們口中是說不出安慰的話。
     可是就不能再一句氣話當中有一點安
     慰的話嗎?
     就連一個字也不願意嗎?

     如果有,我會願意放棄一切。
    
     因為我已經沒有爸爸沒有哥哥們
     真的不想連妳們也沒有。
     那樣的話我真的會瘋掉。
     真的會想死。
     知道嗎?

     每天到學校都會有人問我我眼睛畏甚麼那麼腫?
     要我說甚麼?
     我也只能笑笑的帶過。
     我多麼期望問我這些話的是你們。
     知道我期待多久樂嗎?
     哥哥死掉那年開始已經有6年樂。
     妳們知道嗎??

     在我最難過時也不會是你們在安慰我。

     我多麼希望我天天都都能像照片宜樣的開心。
     可是不管怎樣我不開心還是得效。
     因為我腦海中只知道我只要這麼做,
     暫時的我會快樂一點。



小 痕 鬼 2007-09-15 13:18:12

開 心 一 點 ˇ ˇ
笑 笑 的 葵 ˋ
很 正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