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54:52↙熊貓↗

累死人的。。。。同學會

今天是我們601所辦的同學會之日



而老師遠從高雄回來



ㄏㄏ





一早,我8點起來整理儀容





到了學校也只有8:30爾以= =





因為實在是睡不著





後來9點時也還了幾位同學




ㄏㄏ





但是呢





都是女生





後來全部到齊也已經9點25分ㄖ(全部指的是15人)






結果來的人有3/2是女生,可怕阿!!!






後來突然想到




老師吃素,那午餐要吃啥??




ㄏㄏㄏ。。。。。。





想了很久,沒想到決定去




鴻金寶




= =




扯阿!!!!






到了那差不多10點半左右



我們一到,先去吃冰




吃完冰就去鴻金寶裡面逛ㄖ




一開始我們先到那了的彩虹屋逛




連那裡也有彩虹屋= =





逛ㄖ差不多




我們男生也到的樓梯間





坐著休息





結果叛逆a小鬼耍白癡





竟然被一隻小小強嚇到





嚇到也就算ㄖ





他往樓梯上跑





結果沒想到被一個凸出來的牆壁






撞到頭






還真嚴重






撞到種ㄖ一個大包包阿= =。。。。。。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像是宜家家具的迷你版




那裡超多飾品的






沒想到我在那裡





差一點被一個招牌絆倒





結果被妳生們看到ㄖ




他們就在那笑ㄖ



= =   真丟臉





後來我們到ㄖ一個遊戲間




我們在那裡玩ㄖ一堆遊戲






而我跟土狗玩ㄖ一個比力氣的遊戲機





第一次我先打





分數是495有就是快一圈





後來換他打






他的分數






跟我一樣






後來吳靜x說他想試試看






沒想到@@





他打的分數是6百多




就是轉ㄖ一圈快要半





恐怖阿!!!!







以後可別惹他






後來我們到了提防去打籃球




這時全部的男生都走ㄖ




只剩下我跟老師在跟一群女生打籃球





後來某同學跟我借我的手機




我就借他


沒想到





給竟然偷拍我




而證據就是上面那一張





後來我為了報復



也偷拍ㄖ他




ㄏㄏ




結果看到後面很黑




好像快下雨ㄖ




所以我們也告別了彼此




而我們也依依不捨的跟老師到別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真希望下次也能辦

上一篇:超爽的

下一篇:既痛苦又爽的烏來之旅

2008-08-29 11:12:56

其實覺得同學會也沒什麼= =


有種無言的感覺=ˇ=


不予置評好了=口=


哈哈哈哈= =


好喇


承認那天看到老頭很開心:D


其他算普通

靜┌ 2008-08-17 07:55:35

哈= = 是你們男生太爛好不好

我在想 那台會不會被我們完壞掉=ˇ=

版主回應
ㄏㄏㄏ


我看是被你打壞還差不多
2008-08-17 09: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