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58:15↙熊貓↗

超爽的

昨天星期六




早上十點多



我姐突然提議說要去八仙樂園玩




結果沒想到真的去ㄖ




到了那裡





才十一點多





結果沒想到在買門票時





我竟然看到動力火車也來了




看到偶像當然是





跟他們握手拉




ㄏㄏㄏ






到了裡面




原來再辦活動




還看到了潘玉文





還看到ㄖ.......







超有名氣的Tank





Tankㄟ...........





我還配他邀上台唱歌ㄏㄏ





超爽的





跟他握了手




還玩了小遊戲





開始玩設施了




我一開始就去挑戰那裡最高的滑水道





總過有五.六樓高阿!!!!!





走上去沒啥緊張的





輪到我時.......




超恐怖的




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超快的,但在溜時沒啥好可怕的





後來又去玩漂漂河= =





靠!!看到上面的英文寫著






Lazy River(懶人河)





真的是........





但有兩個設施沒完到....





那就是幽浮迷航根一個不知道叫啥的





那兩個都是最好玩的





但沒玩到







嘆...........





真是敗持阿





後來回到家也已經10點多ㄖ





真是累得一天阿!!!

上一篇:吃飯

下一篇:累死人的。。。。同學會

呆琳妞~* 2008-08-13 20:16:43

ㄋ那張照片會不會太OPENㄌㄚ... = =
XD

版主回應
ㄏㄏㄏ




還好吧
2008-08-15 10:06:20